钱小白

〖银土/微银桂/银all/目前清水〗八咫鸦








第十九章   游戏使人自闭与划水写文






“冲田队长!副长!”




落在后面的山崎见冲田和土方突然倒下,急忙忙地跑了过去。四周没有任何人的踪迹,但人就莫名其妙地倒下了,地上的人像是睡着了,但是怎么喊就叫不醒。




这是什么情况?




“桂先生!”




正当山崎不知所措准备拿起手机打救护车电话的时候,后面传来一个少年的声音。他回头一看,来的一位身着红衣打着伞的少女和一名十分普通的少年,而桂的宠物伊丽莎白则跟在他们身后。




“难怪银酱要我们这几天跟着他,假发果然还是个笨蛋阿鲁。”




“神乐酱别这么说啦,”少年倒是一副好脾气,走上前来把倒在地上的桂给扶了起来,“桂先生也不容易的。”




“他那个脑袋确实干什么都不容易阿鲁,就和银酱的钱包一样。”




“不,这个和银桑的钱包没有任何关系。”




旁边的伊丽莎白举着个写着“桂先生”的牌子现在旁边。刚刚那场交易前半段其实进行的十分顺利,但是到了后来那个军火贩子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真选组来了的消息,立马和他翻脸。虽说他伊丽莎白也是以一当百的督察,但说实话挂也没有开到那么大,还好新八和神乐凭空出现砸了场子把水搅浑,然后趁乱协助他跑了出来,否则凭桂先生的记性,刚刚逃跑的时候就应该忘记了自己的存在了。




“那个,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是要问一下,你们是什么人啊?”对于突然出现的两人一物,山崎表示一脸懵逼。




“我?”刚刚被称为“神乐”的红衣少女一笑,露出了一个绝对称不上倾城甚至还有几分猥琐的笑容,“只要给钱什么都做的万事屋神乐。”




“万事屋志村新八。”




“参上。”




万事屋?神乐和志村新八?这名号好像在哪里听说过?身为一个监察,自然需要拥有良好的记忆力,山崎退望了地上的冲田一眼,又望了望还是少年人的志村新八和神乐,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从哪儿听说过的这名号了。




万事屋是坂田银时原来开的一家店,号称“什么都做”,就算后来被登势逼着去当了演员这家店也一直开着,只不过鲜为人知罢了,不过据说在歌舞伎町还是很有名声的。而神乐和新八就是那家店的两个店员,现在还兼职旦那的助理。他曾经在调查joy4的时候远远地观察过过坂田银时,虽然被银时和他身边的人在不知情地情况下弄得好惨,但还是承认银时也许有那么一点点值得人称赞的地方的,加上冲田喜欢“旦那旦那”地称呼银时,所以他也跟着叫起“旦那”起来。旦那当时还因为神乐和新八年纪太小,被说成非法雇佣童工闹得沸沸扬扬,还被世界儿童保护组织起诉。银时当时得知消息乐呵了半天洋洋自得以为终于可以摆脱这两个人烦人精了,还向世界儿童保护组织送去了一份谢礼,结果当然是又被揍了一顿。而众所周知坂田银时的工资分为四份,一份交房租,一份神乐,一份新八,一份给宠物巨型犬定春,真正赚钱努力工作的人的地位相当于歌舞伎町女王神乐的宝贝宠物身上的虱子,所以当时还有神乐和新八太小,这种工作和工资一起交给他们就好的言论。舆论的导向竟然很多无关非法雇佣童工,而是各种实名制羡慕,只有少部分人还在正题上表示坂田银时这不叫雇佣童工,这叫白养了一双儿女,而儿女恰好帮他做了一些打下手的事罢了。尽管坂田银时不止一次公开表示“你说我给他们多少钱我才能和他们断绝关系,不管多少我都给,求你们把他们带走还附送一只巨型犬,我真的养不起”、“你们就连制裁一个影星的胆量都没有吗”之类怂恿世界儿童保护组织的话。神乐更是公开发表“那么多真正需要帮助的孩子不管,跑来我家多管闲事,这个社会简直烂透了阿鲁”之类的言论,虽然被新八给秒删了。




要是也有这样一份工作给我就好了,几乎什么都不用做,还可以分到坂田银时四分之一的工资,这简直就是成千上万没用大人的梦想啊。




“假发我们就先带走了,这个抖s混蛋和旁边那谁就交给你了阿鲁。”神乐看新八把桂扶了起来,顺便踹了总悟几脚,末了还往总悟脸上吐了口唾沫。




“喔,好的——不对啊等等!桂是我们抓的人啊!但是他们有三个人,这边就只有我一个人,我打不赢,而且二番队也把人抓住了,功也立了,桂本来就只是有嫌疑还没有定罪,我还要照顾这两个昏迷不醒的人,桂被逮捕了就算有理有据也得遭人非议,不能再让真选组受无妄之灾了——对,就是这样。诶诶诶!我怎么自己把自己说服了???”




“喂!这两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就在山崎碎碎念的时候,新八和神乐已经渐渐走远,夕阳下少年少女行走的身影十分默契和谐。




“想不到冲田先生和土方先生也被带进去了啊,不要出什么乱子就好。”




“没事,虽然这只是假发正式的第五次,但他进入其他的人的世界已经好多次了,还有银酱跟着,不会有问题的阿鲁。”




“所以我担心的是冲田和土方先生啊。”




“咦?那个就是三叶姐的恋人?”




……








而在早在桂在集装箱上发现八咫鸦的时候,银时这几天揣兜里的帕子上的纹路就发出隐隐约约的光亮。进的世界多了,会积累到一些道具,比如这个帕子,就可以把人带入拥有者进入的世界。因为人进入那个世界之后会失去知觉,所以保证自身昏迷之前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很重要,毕竟你很有可能费尽千幸万苦从那里回来,不明不白就挂了。






而当桂昏迷过去的时候,银时正准备对家里的最后一个布丁下手,没有一丝丝防备,就连人带勺趴在了桌上。






土方睁开了眼睛,满天的阳光像瀑布一般倾泻而下,他抬起手挡住有些刺目的阳光,反应过来之后就立马坐了起来。






果不其然这里又是一个新世界。




相比上次阴森森的山路和低垂压抑的天空,这次看上去倒还不错。土方想着从地上起身,却发现总悟正叼着跟稻草在旁边坐着,而桂则被总悟用麻绳捆住了双手双脚。




“总悟?”他怎么会在这儿?还有桂?




“怎么了土方先生,脑子坏掉了吗。”




“不是,你们怎么会——”




“冲田君,武士就应该堂堂正正决斗,你趁我还没醒把我捆起来算什么本事?”




“不,你们——”




“都被捆了就给我老实点,老老实实地交待你就是攮夷志士。来,跟我说,我是攮夷志士。”




“哼,你觉得我会说我是攮夷志士吗?天真!”




不,你已经完整的把那句话复述出来了。




“好了,桂承认他是攮夷志士。”总悟从怀里掏出一只录音笔,然后重新编辑了一下,录音笔里就传出一句完整的“我是攮夷志士”。“现在跟我回组里交待吧。”




“虽然不清楚是怎么来这里的,但是路你会走的吧土方先生。”




“哈哈哈你来了这里还想回去吗?和我一起死在这里吧哈哈哈哈哈!”




本来准备给总悟解释什么的土方突然停下来看了桂一眼,“你来过这里?”




“当然!而且你们之所以在这里也是因为当时和我离得太近了哈哈哈!”




“所以不是我连累了你们,是你连累了我?!”土方突然觉得之前还在自我反思的自己是如此愚蠢,“劳资才他妈从这种鬼地方出去啊!就因为这种破理由?!”








这次的任务据点是在湖边的一栋洋房里,在土方和总悟说了一遍之前的经历之后,总悟十分理所当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其速度之快让土方瞠目结舌。他们到达洋房的时候一楼大厅里面已经有不少的人聚集在了一起,当然也有和土方上次一样不明所以在那里质问啼哭的新人。他们三个人出现在大厅,顿时就吸引了不少目前心态还算平稳的人的注意,女性尤甚。栗发少年总悟,被新八吐槽过除了脸一无是处的混蛋,土方看上去禁欲而身姿笔挺,桂虽然脸上不知道为什么脸上有些淤青还留着一头可疑的长发,但也确确实实担得起“俊秀”二字甚至有之过而不及。




他们三人刚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就有一个高挑丰满风姿绰约的女子上来搭讪。




“问一下你们是新人吗?如果是新人的话姐姐我可以跟摸不着头脑的你们讲一下这个世界的规则哟~”




“不好意思这位美女,他们都不是新人,但我可是一个比萌新还萌新比白纸还白纸的新人呢,有兴趣和我一起么?”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