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小白

〖银土/银all/也许微银桂?〗八咫鸦

第二十章  (❁´▽`❁)



“不如考虑一下我如何,这位美丽的小姐。”


随着那位身材丰满的御姐回头,土方几人也把视线移向了发出声音的地方。只见银时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收拾得人模狗样,西装革履,衬衣的扣子却开了三颗几乎开到胸前,隐隐露出精壮的胸膛和修长的脖颈。修身的裁剪勾勒出来者修长而不失有力的身形,宽肩窄腰,身高腿长。虽说银白的短毛卷扎眼了几分,死鱼眼也没精气神了几分,但五官也算端正,整个人散发出的懒散慵倦的气息有一种谜一样的吸引力。


“不。”然而对方拒绝得干脆利落。


银时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怎么样,我已经来过五次了,对这里也比你们这些新人熟悉很多,要不要和我组队?”美女转身朝另一边的三人抛了个媚眼,以对银时截然不同的冷漠和颜悦色且熟络地对土方一行说。


“美女你一拖三再厉害也不行的啊,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我这边还有两个漂亮妹子,刚好一起如何?”御姐指了指对面站着的两个女孩,两个女孩笑着朝他们挥了挥手。


“不,我已经有约了。”桂拒绝道。


“那这边两位小哥呢,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不好意思啊这位姐姐,我想和你身后的尸体一组。”


“诶?”桥奈柳慧顺着总悟指的方向回头,桂不知道什么时候瞬移到了自己背后,抱起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半死不活双眼无神一脸惨白就像一具尸体的银时,并十分悲戚地十分用力地摇着尸体。


“银时!你不能死啊!堂堂武士还没有上战场怎么能因为女人死掉!拿出你作为武士,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来啊!银时!”


银时睁着无神的眼睛,缓缓地问了一句:“你是谁?我又是谁?我在哪里?啊……我要回家吃巧克力芭菲……”


“银时?这名字好像——”


“对,就是那个——”桂的话还没有说完,死尸状的银时就缓慢而僵硬地地上爬了起来,尸体状地朝大厅一个方向移动了过去。


“银时你等等我!”


“桂你别想跑!”


诶?所以我就被留下了?被留在原地的桥奈对瞬间消失的一群人目瞪口呆,这群人是有毛病吗?放着一个前凸后翘身高腿长貌美的女孩子不管去追一个男人?她有生以来第一次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质疑。而原来站在边上的另外两个女孩子看人都散了,嬉笑着上前来。


“慧姐竟然没有勾搭上他们呢,真是可惜~”说话的是一个金色短发妹子,只堪堪到桥奈的肩膀,穿着粉色蓬蓬裙,浅蓝色的眼睛秋水盈盈,十分可爱,只是话里似有似无地透露出一丝嘲讽意味。而另一位看上去则冷清高冷了许多,一米六五左右,长相也十分清秀,再配上她身上那种高冷的气质,也是位不可多得的美女。


桥奈见她们过来,也不知道朝谁冷哼了一声,没有搭理她们。


“不管怎么样,这还是个等级还不是很高的世界,这么一群人里面就只有三四个是老手,最厉害的就是刚才那个长头发的。其他人不是新手就是只过了一两次。如果成功的话倒是可以弄到很好的素材,所以还请桥奈姐务必和他们打好关系。”西凉的声音也如她外表看上去一样冷清,毫无感情听不到丝毫波动。


“慧姐可真是的,下一次可不要再这样了喽~”光狸话里的嘲讽意味肉眼可见。


“呵。”桥奈冷笑了一声,依旧没有搭理光狸,突然想起来刚刚朝她搭讪的奇怪男人,“那个银发的有什么来头吗?好像和那个叫桂的认识。”


西凉摇了摇头,“我的镜子刚刚被什么东西干扰了一下,没有显示出他的信息。”




桂追着银时的脚步跑到洋房外面的小河旁边,身后紧跟着土方和总悟。银时跌跌撞撞地走到河边之后就没有再往前走,他抬起他那双死尸般的死鱼眼,死尸般地往桂的方向前进了一步,然后,一点都不死尸一样地给了正在靠近桂一拳!“你他妈都在干些什么!说好五天这才三天啊!劳资的最后一个布丁就要被神乐给吃掉了啊!还有为什么这两个也给过来了啊!劳资不是过来给两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新人当保姆的啊!”


“所以旦那不是因为刚才那个大胸大姐拒绝了你吗。”


“你给我闭嘴!”


总悟一脸“我就知道是这个样子”的表情耸了耸肩。


“假发,我就在房间里窝到你解决任务了,你加油。”


假发?假发是桂的外号吗?土方听到银时叫桂“假发”的时候一愣,下意识地看了看身旁的总悟。


“怎么,土方先生不知道吗,假发是他们几个给桂起的外号。”


土方回去了之后还是有认真回忆过他在那里面的经历。银子当时轻易地被人怀疑成鬼并不是毫无根据的,他当时就发现了,银子虽然举止十分大胆,但是这种大胆的行为却从来没有触及任何规则。她虽说自己也是新人,可是对于那个世界乱七八糟的种种却表现得十分自然,也没有像其他的女孩子那样受到惊吓或者哭哭啼啼。土方不是没有想问过银子,但是银子不说自然是有她的道理,而且他当时可以肯定是,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同伴。银子原来到没到过这种地方他不清楚,他能确定的只有银子对这种地方并不是如自己那时一样一无所知。银子十有八九是坂田银时的妹妹,这样说来joy4之间的关系也绝对不是媒体报道的那般水火不容,而是交情甚深,深到可以把自己的后背交给对方的程度。


只是他们似乎也只一起拍了一部电视剧而已,之前也无交集,是从哪儿来的那么深的交情?


“土方先生也想到了吧,我其实也一直很好奇来着,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原因。”就在土方思索的时候,总悟的声音插了进来,“难道是因为这个世界吗。”


“银时!身为武士怎么能过半途而废!”


“不好意思假发,我还没有开始应该称不上半途而废吧。而且还要带下两个拖油瓶,你到底是怎么把这两个人给带进来的!”


“不是假发是桂!而且我怎么知道时间会提前!”


“连时间都不清楚!你是笨蛋吗!”


“不是笨蛋是桂!”


……






等到洋房的钟声响起,所有人们再次聚集到大厅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了。桂和银时成功地达成了就当另外两个人不存在的共识,等待npc来发布任务信息。这次的npc是一个戴着奇怪眼镜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医生镜片下的目光呆滞,肢体僵硬,就连说话的声音也沙哑得好像喉咙里的肉在摩擦,他一进来,有些喧嚣的大厅就安静了下来。


“欢迎诸位来到这里,这真是帮了我们大忙。”那位医生模样的人用嘶哑的嗓音说,“我们这里失去了八咫鸦的庇护,发生了很严重的污染,请你们找到八咫鸦大人留下的圣物,重新找回八咫鸦大人。”


所以这才是正常的程序?土方看着进来颁布任务的医生,又看了看外面明媚的天空,怎么都不像被污染的外域。八咫鸦?那又是什么?总悟现在土方身旁带着耳机听着落语,目光却落在前面的银时和桂身上。刚才那个医生样子的人提到八咫鸦的时候桂有一瞬间的激动,看着像想冲上去问npc些什么的样子,只不过被一旁的旦那给按住了。


“土方先生,八咫鸦是什么。”总悟若有所思。


“你到这个地方之前看到的乌鸦,被他们叫八咫鸦。”土方的嘴里又叼上了根烟,“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你可以问下前面两个。”


“土方先生也不知道啊,那这里会有你上次看到的东西吗。”


提到上次,最后关头那人头湿漉漉的触感和蜡化的尸体松脆的好像踩死一只蟑螂听见它在你拖鞋下发出“咔哒”一声然后挪开看见黄黄绿绿的一团从支离破碎的蟑螂尸体中溢出最后用还得强行忍住想要抓狂的冲动用餐巾纸把地上的尸体包起来扔进垃圾桶的那种感觉和加藤健放大的脸又浮现在了土方心头。土方的手一僵,突然有几分底气不足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应该……不会吧?”


“那可不一定哦多串君,弄不好现在就有尸体混在我们之中哦~”正在土方浮想翩翩的时候,突然出现在耳边的声音成功地让土方的大脑空白了一瞬,等他僵直地转过头来看清刚刚故意在他耳边低声说道的银时的时候,村麻纱已经架上了银时的脖子。


“谁他妈是多串君啊!两天前的事你现在就不记得了吗?!劳资叫土方十四郎!”


啊咧,重点好像错了?


“银时,好像说是要开始吃饭了!”正在银时准备把抠出来的鼻屎粘到村麻纱上的时候,桂突然拉了一把银时,银时的手一歪,手指被村麻纱划开一道不短的伤口,血很快就顺着刀流下滴到地上。土方和桂俱是一愣,只有总悟察觉到还没有离开的医生投过来的目光。





评论(2)

热度(5)